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智慧杆“登”长城】党建,团建,新基建——观历史,护山河

发布时间: 2020-08-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8月29日,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深圳智慧杆产业促进会联合党建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举行。

长城不仅是世界物质文化遗产,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之一。这里山峦重叠、形势险要, 长城是中国也是世界上修建时间最长、工程量最大的一项古代防御工程。

党建活动以烽火楼接力,长城历史、地理知识问答等为主题开展。队员们在亲身体验的同时,加深了对长城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的理解和认识。

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登长城,观历史,护山河!队员们表示,我们的祖先将保家卫国、创新发展、自强不息等中华民族精神铸于万里长城之中,即便历经时间的洗礼,这些精神依然光辉闪耀。

长城展示了中国人民的高度智慧、高超的军事科学水平、高度的科学文化,是中华民族勤劳智慧的结晶,放之当下,长城依旧在感染人们。新基建人用智慧杆的推动和发展,为城市智慧大脑、新业态产业化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