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2020年公共卫生免费体检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0-08-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京东中美医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京东中美医院作为三河市社区卫生服务定点医院,卫生健康局指定公共卫生体检单位,现已面向燕郊全体居民,免费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只要您在燕郊居住(不限原户籍所在地)且符合免费体检条件,携带本人身份证,空腹到我院免费享受公卫体检服务!

免费体检咨询、预约电话:

0316-3310127转8211, 19931670317(微信同号)

国家拨款,免费体检,不限户籍

我院已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河北省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项目实施方案》的指导,开展了社区基本医疗服务、孕产妇保健、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健康体检、慢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健康咨询、宣教等工作。

开展服务项目所需资金主要由政府承担,城乡居民可直接受益,现将适用人群及免费检查项目展示如下,请符合免费体检条件的居民到我院免费筛查:

image.png

体检时间 即日起,周一~周六上午8:00-10:00

体检流程 携带本人身份证(不限户籍)到京东中美医院体检中心内公共卫生科

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一天禁食油腻食物及饮酒,当天需空腹,以防影响体检效果。

2、体检五个工作日内即可领取结果,专家会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分析与健康指导,为您及家人建立健康档案。

3、免费体检咨询、预约电话:0316-3310127转8211,19931670317(微信同号)

(稿件来源:中美医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