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你是别人眼中的幸福 ——京东中美医院2020年员工父母体检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京东中美医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你有哪些时候会感受到爱?

每个人可能都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京东中美医院的员工对爱都有共同的定义:能够同家人一起享受中美医院的爱,享受中美医院带来的健康与幸福。

上有老,老有所“医”

7月31日,一份《关于启动2020年员工父母体检的通知》在京东中美医院职工群中传阅开来,此前因疫情原因暂停的员工父母体检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再次重启,这是中美医院为员工及家属送的一份健康厚礼,让员工及家属感受到医院家的关怀。

image.png

京东中美医院员工父母体检卡

中美医院的发展、员工的成长都离不开家属的大力支持、理解和奉献。医院每年组织为员工父母体检,已经成为中美医院的惯例,已经延续近10年,每个在职的中美员工,享有4名公费体检的名额用于父母体检(本人父母及配偶父母)。中美医院为员工父母提供的体检套餐,人均体检的费用1200元,涉及到基础体检及心脑血管专项筛查、胃肠功能筛查、肿瘤筛查等,医院以公费体检的形式赠送给员工父母,让许多节俭的老人免去顾虑。医院员工工作繁忙无法时时相伴于父母身边,但是医院却替员工惦记着家人的身体健康,这份贴心和有情有义,值得所有人点赞!

通过体检,让员工更加全面了解父母的身体状况,放下后顾之忧,安心投入工作,同时让员工能够尽到自己的孝心,让员工及家属感受到中美医院这个大家庭更多的关怀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这也对医院的长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有小,少有所“学”

解决了员工“上有老”的问题,对“下有小”的员工,医院也提供了一份针对员工子女的福利——幼儿成长基金,在2011年,我们成立了“阳光幼儿成长基金”,共同关爱孩子健康,关注孩子成长。这是“关注员工子女成长,解决员工后顾之忧”的真实体现,是我们“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理念的再次升华。

image.png

image.png

幼儿成长基金发放仪式

除了承包员工父母的健康体检、发放幼儿教育基金外,职工及家属就医费用报销、节日福利、员工生日会......中美医院为员工准备的福利几乎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样的充满爱和关怀医院上班,还有什么理由不幸福、不骄傲?

image.png

员工生日会

image.png

三八妇女节女职工福利

image.png

五一劳动节慰问

image.png

母亲节慰问

image.png

端午节给员工送粽子

image.png

为一线员工送上热乎的腊八粥

image.png

节日福利发放

京东中美医院坚持以员工为本的理念,将人文关怀、福利待遇落实到实处,并且一直努力做得更多、更好,让每一位中美人都能体会到安全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让医院成为员工的幸福,让员工能成为别人的羡慕。

(由京东中美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