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三河市退役军人免费健康公益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8-03 | 来源: 京东中美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为了继承和发扬我市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浓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氛围,三河市双拥办联合京东中美医院开展三河市退役军人免费公益体检活动,并于8月1日举行了退役军人免费公益体检活动启动仪式。

image.png

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退役军人免费体检

退役军人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于8月1日9点在京东中美医院会议室举行。三河市双拥办,三河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的多位领导亲自莅临,对活动作出具体指示并对体检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

image.png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加强军民团结,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长期以来,广大驻地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为打造“三个走在前列”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了重要贡献。

体检须知

一、体检时间

2020年8月1日-10月31日每周二、三、五上午10:00前

二、体检地点

京东中美医院体检中心

三、体检流程

活动期间,退役军人凭优待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到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领取《京东中美医院退役军人公益体检表》,并现场填写姓名、性别、年龄、电话等基本信息,经村(居)委会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在体检表的右上角加盖村(居)委会公章。退役军人持加盖公章的《体检表》到中美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

四、体检项目

血糖、血压、腹部彩超、前列腺彩超、妇科彩超、心电图、便潜血、骨密度等

本次免费公益体检活动是三河市双拥办与我院共同组织开展的一个服务于三河市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健康管理公益性活动。

我院将充分利用医疗资源,做好此次健康公益体检活动。在健康管理,公益体检,就医服务等方面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优质,安全,贴心,便捷的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