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践行未来教育:iEnglish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7-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7月26日,由托普朗宁主办的iEnglish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颁奖盛典暨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发布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发布会上,iEnglish首提的“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全新学习理念正式对外发布。

据了解,“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通过海量的英文原版素材,构建一个“类母语”的生活场景,让孩子在复杂的语言场景中做海量地输入和输出练习,从而使得孩子自然掌握英语能力,实现无障碍地和外国人交流,无障碍地阅读英语书籍和信息的目的。

托普朗宁CEO、iEnglish创始人赵亚松介绍,iEnglish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的理念和模式已得到全国数十万用户及百余所学校的验证和认可。当日举行的iEnglish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颁奖盛典上,众多用户案例显示,通过365天以上的坚持,他们不但完成了英语能力和成绩的提升,也在亲子关系的改善和坚持的品格培养上收获满满。

“语言学习的奥义在于海量的输入和输出。”赵亚松称,如果要真正的掌握英语技能,就必须用学母语的方式让学生有条件进行大量的语言输入输出练习,而英文的原版听读就是在没有语言环境条件下实现大量语言输入的必经之路。

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通过一个定制的平板电脑,内含海量的英文原版图文、音视频素材,为用户创造一个沉浸式的类母语语言环境,无需刻意背单词、学语法、背课文,通过坚持和积累,自然而然掌握英语。

目前,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已经实现了学习时间的弹性化:开学与毕业无固定时间,什么时候学习自己决定,什么时间学习什么内容自己决定;实现了从以教师的“教”为中心,转向真正以学生的“学”为中心:个性化、定制化将会成为未来学习的主要形式;教师角色从过去的中心地位,变成一个陪伴者、指导者和学习伙伴。

赵亚松表示,与工业时代的教育把人变成工具(专业化的人才)不同,未来教育将从工具主义转向以人为本,要从学科中心、知识本位转向品德为先、能力为重;从注重教什么、如何教转向注重学会学习、学会生存。

据了解,为激励用户每天坚持在类母语的环境下有效学习英语,iEnglish团队依据科学研判,在尊重语言学习规律基础上推出21天、100天、365天、1000天的英语训练营活动,鼓励孩子养成英语阅读习惯,培养坚持品格,同时鼓励家长通过陪伴和有效沟通,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其中,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年度颁奖盛典就是为了激励完成365天英语训练营挑战的孩子们,嘉奖他们的坚持与努力,树立榜样的力量,让孩子在仪式感中体验人生重要时刻,铭记坚持与努力带来的荣誉感。依据评选规则,本次颁奖盛典,线上线下共有接近6000名用户得到嘉奖,而自iEnglish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启动以来,已累计有数万用户完成了365天不间断学习挑战。

此外,2020年初上线的i语文·阅读赢包含海量的阅读素材,从阅读的宽度与阅读的广度带给孩子们结构化阅读解决方案,让每个孩子都爱上阅读,让父母记录一个有趣灵魂的长成。目前i语文·阅读赢作为免费资源供数十万iEnglish的用户阅读使用。

据了解,i语文·阅读赢是托普朗宁在英语教育领域外的又一研究成果,其中的语文精读系统和写作系统覆盖语文考试,又远远不止语文,是一套完整的育人系统。未来,托普朗宁还将继续在多学科完成研究和重构,通过创新性解决方案打造基于未来教育的“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