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企业运营职工宿舍难题多?蛋壳筑梦公寓“一站式”解决

发布时间: 2020-06-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蛋壳公寓 | 责任编辑:

什么是支撑企业发展的基础?这个问题的答案一定是人才。很多大的企业为了稳定的发展,在求才方面是大招频出,如提供优异的工作环境、给予广阔的上升平台,还有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等,而为员工提供宿舍,也成为吸引人才的重要手段。

但住宿偏向地产运营范畴,对于很多企业来讲,属于另外的专业领域,由企业来运营“住宿”,很有可能会事倍功半,耗费大量的精力效果却一般。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推出的集中式公寓品牌蛋壳筑梦公寓,致力于满足都市新时代产业员工的居住需求,能够减轻企业在员工住宿方面的压力,助力企业轻松发展。

企业运营职工宿舍难题多

企业为员工提供宿舍,一方面能解决员工的生活压力,另外一方面也让上下班通勤时间缩短,是一项员工较为看重的福利。但是,企业在提供宿舍时,基本上会遇到找房、成本、配置、管理这四大难题。

为员工提供宿舍,首先企业要找到一个较为大型的物业空间,来承载数量较多的员工住宿需求。大型的物业一般为商业空间或是居民楼。商业空间的优点是比较集中,但企业需要自己进行空间的划分和装饰装修;居民楼的优点是入住方便,但是房源较散,不利于企业进行管理。

找到合适的物业后,企业就要面对成本、配置和管理这三大难题了。成本包括装修装饰、生活硬件的配置、宿舍管理人力的配备等方面;配置除了进行床、桌椅等生活所需的硬件采买,还需要对空间功能进行合理划分;管理则涉及房间管理、人员出入、安全、消防等多个方面。

可见,企业进行员工宿舍的搭建和运营一定会耗费较大的资金量和管理精力,蛋壳筑梦公寓能从成本控制、品质提升、运营管理等角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员工宿舍难题。

注重品质的提升,优化员工住宿生活

蛋壳筑梦公寓充分从企业角度出发,进行员工公寓的打造,这一点从最开始的选址便体现出来。蛋壳筑梦公寓的项目地址均位于城市的商圈位置,方便企业员工的通勤。同时商圈周围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完善,也为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提供很大便利。

在居住空间的打造上,蛋壳筑梦公寓除了进行床、桌椅、衣柜等基本生活设施的配套外,还注重设计的人性化和功能的全面化,如设计独立卫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搭配独立的储物柜等。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员工步入职场,他们对住宿也产生了很多新的需求,如下班后的社交、购物、健身等需求。为此,蛋壳筑梦公寓也配备了会客区、超市、健身房、厨房等功能空间,满足员工们的需求。蛋壳筑梦公寓还提供了诸多生活服务,如洗衣房、快递柜等生活设施的配备,公共区域每日清洁和室内保洁随叫随到的服务,和专业维修24小时内响应服务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蛋壳筑梦公寓的安全管理方面,有“24小时安保、无死角监控、定期消防检查”等手段,来预防、消除安全风险和隐患。

蛋壳筑梦公寓的房源分布集中、入住全程托管、居住体验优质、管理安全升级等特点,能够让企业收获省心体验,也让员工们享有更为稳定、全面的生活氛围,从而更好地为企业留住人才,并创造出更多发展价值。(蛋壳公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