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从业14周年庆典上,潭州教育优秀学员分享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 2020-05-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020年5月11日,潭州教育举办从业十四周年庆典。庆典现场,邀请到了四位潭州教育的优秀学子,分别代表设计创作、实用外语、兴趣艺术、IT互联网四大类目。他们分享了学习原画、韩语、平面设计、Python的学习心得。

blob.png

潭州教育从业14周年优秀学员代表分享

在从业14周年庆典现场,共有四位学员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潭州教育的学习经历和收获成长。

第一位是学习原画的学员,她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原本之前在银行工作,因为从小一直喜欢画画的缘故,内心更想加入到互联网行业中,于是毅然选择了辞职。辞职后的一段时间很迷茫,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潭州教育的原画,经过在潭州教育近一年的学习,认识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她也找到了自己热爱的职业。同时她在演讲中表示:“未来如果还有学习课程的需要,还会一直选择潭州教育。”

第二位是学习韩语的学员。因为学习任何语言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和付出巨大的努力,韩语也不例外。如果在学习的过程中,能有幸遇到一位好老师,那么枯燥的语言学习也会变得更加有趣,学习起来也会更有动力。“对我来说,来潭州教育学习韩语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因为我的老师上课时会给大家营造一种很轻松、很幽默的氛围让我可以高效率地学习,同时每次有问题、学习缺乏自信的时候,我的韩语老师都会很耐心地讲解知识,帮助我不断建立学习的自信心。”能从容地站在台上进行演讲,这对以前的这位学员来说是难以想象的,但是如今,她做得很好。“我的成长离不开潭州教育,我很感谢加入潭州教育这个大家庭。我现在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合格的翻译员,希望我能早日实现这个梦想”,在演讲的最后,曾经缺乏自信的她如是说。

第三位是学习平面设计的学员。来潭州教育学习平面设计的经历,认识到了一群亦师亦友的老师,他们除了会教授专业知识,还会传播一些人生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智慧,从而激励每一位学员要不断提升自我。“我的老师会针对性地研究设计案例,研究设计细节,针对不同学员寻找更为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帮助解决我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一个人的眼界有限,一群人的眼界就宽阔了,特别感谢老师的付出让我不断成长。”在演讲中,这位学员特别感谢教授自己的老师。

最后一位是学习Python的学员,这位学员面对的是考研的失利和未来何处去的迷茫,虽然决定学习Python,但“完全不知道Python是需要怎样系统学习的”。进入潭州教育学习前,这位来自湖南衡阳的学员对潭州教育的印象是“挺有名气的教育机构”,而经过近半年的学习后,他对Python这门课程学习已经有了清晰的认识,学习到了实实在在的技术,对下一次考研也充满了信心。“没有潭州教育老师们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在演讲中这位学员从容的分享道。

从业14周年以来,潭州教育用优质的课程与服务累计服务了近1000万的学子,帮助他们实现了人生的进步与飞跃。对于潭州教育而言,教育的目的不只停留在知识的传达和技能技巧的学习上,还在于不断激发学员学习的自主性。未来,潭州教育还将围绕“为每个人找到好老师”的教学口号,继续开展一系列战略举措,强化教师、教学在潭州教育发展中的核心地位,持续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