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从业十四周年:每一位潭州人心中的“孺子牛”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020年5月11日,潭州教育从业十四周年庆典如期举行。庆典上进行了回忆往昔环节,伴随着一张张照片闪过,一段段视频播放,十四年的夙兴夜寐,十四年的风霜雨露,一一浮现在眼前。

老员工视频播放完毕后,潭州教育进行了“孺子牛”颁奖活动,由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亲自为获奖人颁奖。这项奖项是为了表彰在教学活动中深受学员好评,教学出色的老师设置的,也是为对公司做出巨大贡献的集体、领导干部和个人设立的。孺子牛一词出自鲁迅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孺子牛代表了潭州人心甘情愿为学员服务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潭州人奉献自我,成就他人。

blob.png

潭州教育的孺子牛精神,体现在方方面面。潭州教育的老师们全心全意为学员,在课程质量、课后服务上精益求精,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潭州教育的平台系统,从1.0版本研发到了3.0版本,从人力直播走向了今天的智能直播、大数据、云端直播;潭州教育的公益事业如火如荼,多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潭州教育为陪伴学员,鼓励学员,开发全新的周边产品等。

一个个平凡的潭州人,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经过十四年的沉淀,共同酿成了一樽香甜的美酒。过去的14年潭州教育从一个只有十几人的小团队,到如今4000名在职员工的规模,从单一的SEO培训,到课程覆盖设计创作、互联网IT、兴趣艺术、实用外语、农业生产5大类目,形成200余门课程及1000精品小课等课程网络布局。现如今潭州教育获得超过40多项荣誉资质、近20多项软件著作权、700多项教学作品著作权。这些都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潭州人的共同努力。

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提出,潭州人要常怀“利他之心”,想要发展,就要付出比收获更多一点,这样才能不断成长,心怀宽广。 为实现为全球70亿人提供教学服务的目标,潭州人不断地在奋斗,以回报学员、回报社会,不断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和道德修养为目标,持续进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