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为520赋予更多含义,蛋壳公寓:在这里 发现更多爱

发布时间: 2020-05-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自从歌手范晓萱在单曲《数字恋爱》中唱出“520是我爱你”后,520这三个数字就与爱情划上等号,在网络化浪潮下,每年的5月20日也被赋予了一层特殊含义:网络爱情节。在东方人的传统中,吉利的数字代表良辰吉日,人们习惯于在这一天表达爱意、求婚、领证,以图吉利。

随着时间的推移,520已不再局限于异性间的爱情,亲情、友情、对兴趣爱好的热情,都成为520歌颂的对象。但对Z世代来说,来自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让他们常常无暇顾及身边人,身边事。也逐渐失去表达爱的机会与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长租公寓企业,蛋壳公寓为租客们创造了一个安全,有温度的租住空间,为他们减轻租住带来的烦恼,有更多精力投入到对身边人的关心上。过去几年里,蛋壳组织的“心动de信号”主题活动,帮助年轻租客们解决了交友问题,促成了多对“蛋壳情侣”。

“心动de信号”促成多对蛋壳情侣

过去两年里,蛋壳公寓在武汉、上海、北京、广州等多地举办了多场“心动de信号”活动,为年轻租客们寻找人生知己,遇见真爱。

在大多数场次中,活动都分为“破冰”、“相识”、“心动时刻”、“表白”等环节。一般来说,男女嘉宾在开场互动中相互认识,并经过一系列温馨浪漫的定制活动产生好感、相互了解、拉近彼此距离。最后,男女嘉宾进行爱的告白。

在过去两年举办的多场活动中,已经产生了多对情侣。其中不少情侣一直走到了现在。

“我很幸运能够认识你,你就是我要找的那种猫系女孩儿。”在2019年一次北京场的活动上,蛋壳公寓租客李克在现场勇敢向自己心仪的女孩紫萱表白,并成功牵手。一年后,蛋壳公寓工作人员通过回访了解到,两人正在计划今年领证结婚。

image.png

提及当时的感受,李克称自己平时忙于工作,由于身处互联网公司做设计,亲戚介绍的相亲对象与自己总不在一个频道上,很少有共同语言。在那次活动中,李克了解到紫萱同在互联网公司,兴趣爱好三观与自己都合拍,便勇敢表白。在一起后,两人发现三观相近,兴趣相投。很快就到了商议领证的时间节点。

活动还根据各地的不同文化与地方特色,加入了有趣的特殊环节,2018年,在武汉举办的“心动de信号”活动上,最后配对成功的嘉宾还携手观摩非遗文化——剪纸,并得到了由市集摊主为他们制作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合影。湖北著名陶艺人李柏林也亲临现场,讲述了他与夫人的爱情故事,并寄语嘉宾:赋予爱灵性。

作为一家90%以上租客都是年轻白领的中国知名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租客文化活动已经成为蛋壳公寓的重要品牌特色之一。蛋壳主要的租客年龄区间在22岁到29岁,他们不仅对房屋质量、售后服务有着高标准,而且希望在这里形成自己的社交圈。在“刚需”面前,蛋壳公寓秉承“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的核心理念,通过多项活动为租客创造扩大社交圈的机会,希望他们通过趣味活动了解彼此,甚至解决“找对象”这样的个人问题。

住蛋壳,发现更多爱

蛋壳公寓为租客们提供了家的感觉。在装修设计上,蛋壳公寓采取了时下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更符合城市白领的审美;在空间规划上,每套房子基本都会配齐居住的各种租住功能,让租住生活更为便利;在生活配套上,会配齐床、衣柜、书桌、餐桌等家具,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家电,既可以满足拎包入住的需求,也充满了浓郁的家的氛围。

在家的氛围下,蛋壳公寓发生了许多温暖人心的故事,这些故事或关于爱情,或关于友情,或是来自陌生人之间的关心。

韩冰就在蛋壳公寓里体验到了来自室友的关心。一直以来,韩冰喜欢独来独往,在学校如此,毕业后在职场依然如此,在合租的公寓里,韩冰几乎从未与室友说过话。但一次淋雨发烧后,室友不但送来退烧药,还为他点了外卖。此后,内向的韩冰交的为数不多的朋友中,多了这位室友。

艳玲在租住过程中,发现合租室友居然是自己公司的客户,久而久之,两个人谈起了恋爱。像这样的故事,在蛋壳公寓中并不少见。

据统计,蛋壳公寓80%以上的租客是21岁-28岁的年轻群体,他们高学历,追求生活品质。正是蛋壳公寓提供的家的味道,让这些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能够走得更近,碰撞出更多友情与爱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