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论文查重、简历制作、职业定位,蛋壳公寓联手三大品牌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 2020-05-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蛋壳公寓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据统计,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874万人,增量、增幅均为近年之最,这届毕业生也被冠以“最难毕业生”。记者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了解到,为解决困扰应届生的论文、就业、简历等共性问题,他们联合必过论文、智联招聘和超级简历,给毕业生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

第一重福利。在论文查重与写作上,蛋壳公寓携手必过论文,送出价值200元的10万字论文券与90元知网代金券,解决了应届生的论文资料查询与查重问题,基本做到了“两券在手,论文我有”。

在职业生涯规划上,蛋壳公寓联合智联招聘,送出了限量200份的智联校园免费职业测评。对不少离开校园,对职业规划迷茫的应届生来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参考。

好的简历是求职者的第一印象,在简历制作上,蛋壳公寓与超级简历联手,送出30天超级简历免费会员,在AI智能修改简历的帮助下,应届生再也不怕输在求职起跑线。

image.png

在大学生颇为关注的租住问题上,为帮助毕业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城市生活,蛋壳公寓已经连续五年推出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租房项目“椋鸟计划”。该项目自2016年推出至今,已惠及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多所高校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群体,共计百万毕业生,租金优惠金额总数超过亿元。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五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股票代码“DNK”,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指数排行榜》中,蛋壳公寓已累计27个月高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