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培养“后备力量”眉山仁寿人社局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载体,增强党员综合素质及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8日,眉山市仁寿县人社局党委以“青春与人社同行,青年与时代共进”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提能拓展活动,全系统各党支部青年党员、后备干部共42人参加。

活动以团队表演、游戏竞赛、即兴演讲等方式进行,重点培养考查青年党员干部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领导能力。活动中,各组队员为了团队荣誉、积极沟通、群策群力、奋勇拼搏,最终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个互动项目。

“在收获荣誉、奖励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当代人社干部职工优秀的个人素质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能力。”仁寿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人社局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重点在提升党员基本素质、建强基层党组织等方面发力,让每位党员充分领会并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奋勇拼搏,持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仁寿建设全国经济百强县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