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874万毕业生迎来“最难毕业季” 蛋壳公寓再推椋鸟计划留住青年人才

发布时间: 2020-05-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蛋壳公寓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很多企业裁员、破产,尤其是中小企业,而接纳人数多的正是中小企业,受经济发展低迷的影响。根据BOSS直聘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新增岗位同比降幅达49%,而10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同比降幅更达到了60%以上,与此同时2020年应届生岗位的平均招聘薪资仅为5838元。

在这个被誉为“最难毕业季”的一年,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再推椋鸟计划,以实实在在的补贴让毕业生住上优质房源,改变年轻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今年毕业压力大,椋鸟计划为毕业生减负

“年前上司还跟我说今年毕业之后,可以直接从实习生转正,没想到复工之后就通知不用去上班了。”错过了春招又遭遇企业裁员的准毕业生小玉对记者感叹:“这一届毕业生真的太难了。”

突如其来的职业变动让小玉倍感焦虑,一方面要准备寻找新的工作,一方面又要在疫情防控看房不顺的情况下寻找新的住处。好在学长给她推荐了蛋壳公寓的“椋鸟计划”,让她以较低的价格顺利租上了一处交通便利的小区房,非常方便出行面试。

在今年最新一季的椋鸟计划中,蛋壳公寓继续聚焦帮扶毕业生,针对即将跨出校门的学子普遍遇到的找房难、租房难,特别是疫情时期看房难等问题,送出月付0押金、免费换租等专属租房优惠,并提供整套租房安家解决方案。

据了解,只要是通过学信网认证的2020年应届大专、本、硕、博毕业学生以及海外留学生,签约满1年及以上的年租合同等,选择分期月付或者年付(含一次性付清),便可享受椋鸟计划的0押金、入住6个月以内享受1次免费换租的福利。椋鸟计划可以与大部分蛋壳公寓其它房源活动同享。

通过椋鸟计划,小玉不用背负押金压力,并且之后找到了工作,在半年内还可以免费换到新公司附近的蛋壳公寓,种种措施都为刚出校门经济并不宽裕的学生群体带来了切实福利,极大缓解了我国青年人群的租房压力。

除此之外,疫情之下,为切实减轻今年毕业生将面对与以往更大的生活压力,蛋壳公寓还将联合更多社会力量与众多品牌合作伙伴,陆续为学子们带来“全年福利0负担”的各项生活补贴。从4月23日起,椋鸟计划第二阶段饿了么品牌合作权益上线,签约椋鸟计划的毕业生,不仅可以享受到“月付0押金、免费换租”等专属福利外,还可领取饿了么会员体验卡,获取金额不等的外卖红包。

“椋鸟计划”作为专门帮扶大学毕业生的房租补贴项目,意在使毕业生以一个更轻松的姿态进入社会,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和好评。自2016年推出至今,已惠及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多所高校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群体,共计百万毕业生,租金优惠金额总数超过亿元。

补贴多多,质量不减,让大学生也能享受品质租住

年轻一代的租客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对租住环境要求较高,而为千千万万奋斗在他乡的年轻人创造一所漂亮的房子,让年轻人在陌生城市中也能体面的生活是蛋壳公寓的建立初衷。因此为大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并不意味着会降低房屋的品质。

蛋壳公寓会为每一个房子配备了专门的房屋设计师,根据房屋的状况进行升级改造成为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将居住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除了装修,蛋壳的客服系统还负责保洁、维修、调解等工作,事无巨细。一旦有用户下单,附近区域的维修师傅会携带公司配备的维修工具箱,在3小时内上门,进门穿鞋套,同时在作业区域垫一张绿色垫布,将工具一一摆放在垫布上,防止维修过程中弄脏地板,及时而贴心的为租客服务。

长租行业在高速发展之下,也有不少品牌出现了空气质量、建材不环保、房屋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但蛋壳公寓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依旧坚守品质,并在产品上下足功夫,始终以提供品质租住为目标。据了解,目前蛋壳公寓仅在空气质量管理方面投入已达亿级。

一方面,使用环保无污染的建材进行装修,在新装修房源中全面采用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板材,保证所有板式家具达到国家环保要求,让租客安心居住、放心使用。与此同时还与国际知名涂料品牌立邦达成战略合作,保障房源不受甲醛污染的利器。

另一方面,从甲醛的触及终端进行治理。蛋壳公寓使用自主研发的“智能新风系统”,通过源头控制叠加新风交换的技术手段,保证房源内空气的流通,是租赁住房量身定制空气治理神器。

年轻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作为长租公寓行业的头部企业,蛋壳公寓肩负着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住上好房子的使命与责任,除了为租客提供了专业的服务,也从根本保障租客的租房安全,用行动努力为工作繁忙的年轻人分忧,让年轻人在外奋斗之后,回家能够感受到来自蛋壳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