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0-04-14 | 来源: 四川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019年4月22日,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成立以来第一次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省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对新任的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刘锋,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学良到会指导。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余主持会议。

在对新任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王泽文要求,领导干部要强党性、秉公心、讲廉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无限忠心,履职用权要出于公心,把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和家庭关;要知方位、明定位、有作为,准确把握自然资源工作着力点,养成提高层次看问题的习惯,任其职尽其责;要补元气、驱寒气、提正气,增加凝聚力,促进团结,坚定遵守党性原则和规矩,做一个在全面开创眉山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进程中有突出贡献的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系统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强调,2019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务必做到“站高站稳、建章建制、抓小抓细、严查严管、守法守德”,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管委会原副主任、仁寿县视高镇党委原书记夏帮云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履职尽责、廉洁奉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杨学良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立足忠诚向党,强化政治定力、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立足廉洁从政,自觉慎对权力、接受监督和抵制诱惑,做严以律己的表率;要立足担当作为,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和奋发之心,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为开创全市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市自然资源局县级领导干部,各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班子成员,各园区分局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