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抗疫医者用健康奔跑献礼七一建党节

发布时间: 2020-07-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美医疗集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从党的生日开启我们年度下半场, 一起奋斗一起奔跑 悦跑越健康!”——中美医疗集团行政总裁郭华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京东中美医院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当天组建“医者悦跑团”,发起“悦跑越健康,献礼建党99周年”的主题健康跑活动,以抗疫医者身份,用长跑方式,身体力行发起“主动健康”倡议,号召大家在特殊时期主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用实际行动献礼七一建党节。

廊坊市首个医者跑团亮相

身体力行倡导大众“主动健康”

中美悦跑团是由中美医疗集团旗下京东地区京东中美医院、京东誉美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组成,廊坊市首个医者跑团。援鄂归来的护士、最近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核酸检测员、各科室的专家和医师、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的医生、经验丰富的中医纷纷主动加入悦跑团。援鄂护士刘玉红作为党员代表在活动伊始发表了感言:“特殊时期,要相信祖国、相信党,大家多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image.png

他们既是医务工作者,也是长跑爱好者。今年,他们已经第二次投身于抗疫一线,更深刻的理解“主动健康”对个人、社会、国家的重要意义 。正如“悦跑团”发起人中美医疗集团行政总裁郭华伟所说,“在这个特殊时期,首先医者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做好健康管理,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患者负责,更是为社会负责。”

成立中美悦跑团,便担负了新的使命,“我们不但要自己跑,还要号召更多的人一起跑,用奔跑传递‘主动健康’的理念。”京东中美医院党支部书记、中美悦跑团首任团长宋树瑞说。

用脚步跑画出党徽的形状

献礼党的99周年华诞

image.png

本次活动路线也做了用心的安排,中美悦跑团的医者们用脚步,跑画出了党徽的形状,表达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向党的生日献礼。

跑团成员无一人掉队

集体表达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最后一位到达终点的医务跑者说,“我坚持下来了,一路告诉自己,你不仅为自己,更是为了让老百姓看到我们的实际行动,哪怕有一个人因此而运动起来,保持身体健康,我们也值了!”

image.png

身为医者,中美医院的医护们响应党的号召,逆行而上,守护廊坊百姓健康;身为医者,我们响应党的“健康中国”政策,组建跑团,用实际行动倡导“主动健康”,为廊坊百姓做出表率。

image.png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美悦跑团”的脚步将永不停息,希望更多爱跑步、爱生活的人加入我们,将“主动健康”的精神传递下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稿件来源: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