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京东中美医院:疫情防控不放松,核酸检测不停歇

发布时间: 2020-07-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美医疗集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预防疫情的大规模扩散是首要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

白衣就是战袍!

一大早核酸检测医师,

就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穿戴隔离服、防护服、护目镜、

口罩、手套和鞋套。

全副武装,

蓄势待发!

image.png

我是微光,但力量无限大

“请大家提前将身份证准备出来”,“保持1米的距离”......为了减少检测人员的等待时间,各区域都有专人进行引导,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指引路线,教大家如何进行操作等。

image.png

为了方便老幼孕及残障退休军人优先检测,工作人员从等待检测的队前走到队尾,同时重复着:“老幼孕及残障退休军人,优先检测,请举手示意”。

image.png

他们在户外的高温天气下,不断重复着叮嘱的话语,尽职尽责地维护现场秩序,用辛勤的汗水奋战在防疫一线。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儿

检测医师们身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汗水止不住地流,但他们无暇顾及......

严格的流程,规范的操作,有条不紊,为的就是保证每一次采样安全无误。

在工作人员的维护下,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迅速离开,不扎堆,不聚集,确保整个采样过程从开始到结束的安全保障。

image.png

小时候,觉得像奥特曼那样保护地球,击败怪兽的人就是英雄,后来逐渐明白,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怪兽,也不存在奥特曼,但是英雄是存在的,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每一位抗击在防疫一线的人员,都是英雄!

image.png

在这个特殊时期,

疫情从寒冬到酷暑,

变化的

是季节,是温度,

始终不变的

是中美人的担当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