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眉山市自然资源局欢声笑语迎国庆 载歌载舞颂祖国

发布时间: 2020-04-14 | 来源: 四川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019年9月27日下午,眉山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比赛,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深情的歌声歌颂幸福的新征程,用欢快的舞姿舞动和谐的新时代。

党委书记、局长王泽文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自然资源局机构改革后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以局为家,爱岗敬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规划国土空间、管理自然资源、促进开放发展”等方面做大量的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我们要继续戒骄戒躁、主动作为、大胆开拓,在新形势、新起点、新发展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何萍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敬意。

歌咏比赛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等10首歌颂抒发新时代爱党爱国情怀的歌曲中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新一代自然资源人把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融入嘹亮的歌声,歌颂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用最优美的乐谱奏响“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强劲旋律,展示了自然资源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