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眉山青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4-14 | 来源: 四川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1月4日,青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

周永开参加工作70多年来,一直坚守信仰、笃定笃行,至纯至粹、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离休以来,周永开同志真正做到离休不退志,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对党无限忠诚,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传递正能量,长期致力传承红色文化、生态环境保护、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始终展现了一名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充分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斗终身”的崇高品格,全面体现了一名老干部“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的良好风貌。

会上,全体党员深深被周永开同志那旺盛的革命热情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周永开的先进事迹带来了一道思想盛宴、精神大餐、灵魂洗礼,无疑为每一位共产党员树立了标杆。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周永开先进典型,查找自己的不足,有的放矢进行改造,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学习业务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着力为青神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