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眉山市彭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眉山市彭山区应急管理局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影片讲述了六例典型的因价值观、人生观、道德观扭曲,为满足私欲,利用职务之便挪用、骗取群众搬迁补偿款、社保资金、农机、生猪保险等惠民惠农资金的案例。这几起案例的特点是:涉案人员均为基层年轻干部,且直接参与管理惠民惠农相关资金,在因贪、赌、色、虚荣等因素的诱导下,突破公职人员底线,走上了不归路。

通过此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深刻认识到:在工作、生活中要更加懂得加强学习,提升思想道德认识水平,摆正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道德观,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将进一步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付诸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保安全、促发展,扎实推进彭山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