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合作 > 海外社交

Twitter

发布时间: 2016-04-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月 | 责任编辑: 张月

在全球化的时代,一个地方不仅参与国内的竞争,也要与国外有竞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每个地方政府的使命,中国网现有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访问量的40%以上来自境外,是国外搜索引擎首选的中国门户网站。中国政务致力于“全球化”新媒体合作方式,通过多语种网站、海外社交媒体(Facebook、Twitter)等渠道为地方政府走出去提供海外传播的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网作为外宣重点网站,在知名海外社交媒体Twitter设有官方账号,并拥有27.3万关注人次,地方政府可借助Twitter在国际社交平台上一展风采,扩大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国外企业关注与投资。

合作案例:中国网Twitter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