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全国公安机关将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4月2日讯(记者胡俊)又是一年清明时节。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即日起至4月6日全国公安机关将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清明主题宣传活动。明天上午,全国公安首场清明直播活动将在江苏举办。

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将在微博、微信、人民号、央视频、今日头条、抖音、快手、B站、视频号等各大新媒体平台推出相关作品,各省公安机关也纷纷部署将陆续推出相关直播活动、短视频作品、图文作品。

据了解,今年全国公安首场清明直播活动将于4月3日10:00—11:30在江苏举行。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江苏省公安厅新闻宣传中心联合江苏公安新媒体矩阵开展“战疫清明”网络直播活动,营造出全社会崇尚英雄、致敬英雄的良好氛围。

届时,网友朋友们可通过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中国网、人民号、央视频等多家媒体平台观看直播。

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那些逝去生命的公安英雄们,用鲜血对抗罪恶,用生命挡住黑暗,守护人民幸福平安。清明时节,历史定格,英雄长眠,让我们一起致敬公安英雄!致敬英烈!缅怀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