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向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延举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 日前,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收到了来自校企合作单位——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10000个医用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复学。

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装备研发、智能制造技术及服务外包、技能培训的高科技企业。2018年7月,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与该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以“工业4.0、互联网+教育”为规划理念,以“智慧教育、智慧企业应用解决方案研发”为设计目标,共建了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实施“行业基础知识技能+校企合作模式专业+行业实训平台培养+项目实践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打造教学、培训、科研一体化的功能完备、技术先进的共享型产学研创新基地,为“中国制造2025”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充分利用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有效发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将课堂教育与企业实际有机结合,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专业教育与职业培训有机结合,企业持续做强做大,学校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实现了互利双赢。

患难见真情,危难显担当。得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为迎接师生顺利返校,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防疫物资后,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心系教育、情系洛科师生,发动多方力量,调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对接我校,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与学校并肩抗疫,助力复学防疫保障。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护物资可谓是‘千金难求’。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急学校之所急,热心捐赠抗疫物资,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师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的切实需要,既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也体现了校企双方一直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董延寿介绍说。(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