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地球一小时”不插电线上音乐会 蛋壳公寓传递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 2020-03-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3月28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如约而至。作为这一活动的积极倡导者,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通过一场特殊的线上音乐会,为环保发声,传递节能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

当晚7点,蛋壳公寓第三季不插电音乐会准时开始,艺人陆思恒、戴荃先后亮相,为粉丝、歌迷和租客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不同于前两季“不插电音乐会”,此次蛋壳公寓采用了纯线上直播的形式。

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陆思恒、戴荃为网友们带来了10余首歌曲,和大家共同迎接“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举行。直播过程中,他们关掉了直播房间里不必要的灯光,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大家阐述坚持节能生活的意义。

虽然无法到达现场,但线上直播的形式,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第一次参加不插电线上音乐会,太有意思了。”“这才是真正的绿色,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明星就是大家的榜样!”

在直播过程中,两位歌手为大家演唱的同时,还分别以不同的形式,通过自己的亲身实践,为大家传递低碳生活的理念。

陆思恒在直播间说,平常会把不用的衣服捐掉,减少浪费。戴荃则表示,自己平日里出门,除非路途较为遥远需要打车外,自己基本不开车,“路途近的话就会骑车,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努力,为低碳生活做贡献。”

对于这样新颖的形式,不少歌迷纷纷在弹幕中为活动点赞。“第一次参加不插电线上音乐会,太有意思了。““低碳的生活方式,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发起,旨在提倡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20时30分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和耗电产品一小时,借此传达节能、环保的低碳生活,目前,世界上已有超过188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到该活动中来。13年来,各国各界环保人士及相关行业都在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

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长租公寓头部企业,蛋壳公寓一直秉承着“用科技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租客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据了解,自成立开始,蛋壳公寓便组建了一支实力过硬的产品研发和供应链质量管控团队,对房屋设计、原材料选择、施工以及室内空气检测治理等各个环节的全方位管控和监督。

2019年,在“住蛋壳公寓、享新鲜空气”的战略部署下,蛋壳公寓对板材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国家标准的E1级升级到了行业最高的“E0”级,并与全国多个知名板材生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同时,行业内首推自主研发的“智能新风”系统,源头管控叠加智能新风,成为目前解决租赁住房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最可行、最有效的措施之一,让租客安心居住、放心使用。

打造安全、健康和绿色的居住环境,坚持节能、环保的低碳生活方式,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成为全社会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