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辽宁扩大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范围

发布时间: 2020-03-28 | 来源: 央视 | 作者: 李承泽 徐铁英 | 责任编辑: 吕依依

原标题:辽宁扩大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范围

近日,辽宁省人社厅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补充通知》,提出为充分发挥线上职业培训补贴政策作用,助力辽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扩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范围。

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中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范围由“在辽宁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中小微企业”扩展为“在辽宁省注册的各类中小微企业”,由“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在企业工作的一线员工(含劳务派遣人员)”扩展为“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在企业工作的员工(含劳务派遣人员)”。(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徐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