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保障举措再升级 筑梦公寓推出“首月0租金”等暖春福利

发布时间: 2020-03-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蛋壳公寓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继推出复工复产举措助力企业解决员工住宿难题后,3月16日,国内领先的集中式公寓品牌——筑梦公寓在官方微信号再发布新公告,宣布保障举措再升级,推出多重暖春福利。

据介绍,筑梦公寓此次暖春福利将持续到3月底。签约企业可享受旗下所有项目所有房型首月0租金、线上零接触签约、7天无责退房、30天免费调房等入住福利,切实减轻企业入住压力和烦恼。

image.png

筑梦公寓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面临着挑战和压力,作为集中式企业员工宿舍供应商,为入住企业及员工排忧解难,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筑梦公寓有责任有义务,也一直在行动。3月11日,筑梦公寓从防疫管控、租客服务、企业服务等方面推出助力举措后,得到了企业客户和租客的一致好评。为了响应北京市政府3月16日印发的《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筑梦公寓此次升级推出暖春福利,希望从更多维度切实减轻企业入住压力,解约员工住宿难题。

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三大暖春福利:福利一,企业首次签约2间及以上、租期满1年,筑梦公寓所有项目、所有房型首月均0租金;福利二,旗下所有项目0中介费,公寓直租;福利三,0接触签约,凡是通过线上带看签约的订单,可以享受7天无责退房、30天免费调房,企业无需到场看房,员工住宿不满意可以马上免费退。

据了解,筑梦公寓专注于打造企业级公寓,提供一站式的员工生活居住解决方案。现已进驻北京、上海、深圳三城,拥有11家在营业门店、11000张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