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就业服务不停歇 招聘信息不断线

发布时间: 2020-03-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延举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影响,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密切关注用人单位用工需求情况,以“就业服务不停歇、招聘信息不断线”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指导线上资源,确保学校战疫、学生就业“两手抓”“两不误”。

学校上线运行了“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该微信公众平台涵盖简历指导、面试技巧、职场测试等内容,实时为学生推送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的就业政策,以及高质量的招聘信息、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充分调动毕业生参与线上就业招聘的积极性,并主动对接沟通就业信息网注册企业库中的企业,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发布信息,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积极做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对接。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学校鼓励支持学生参与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活动和河南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月活动,全力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资讯、搭建线上求职渠道,学生通过电脑、手机登录平台免费进行网上求职,在线投递简历。同时,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及时关注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开通的大学生就业指导网络直播平台,毕业生通过线上就业指导课程,掌握了就业技巧,提高了就业成功率。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帮助毕业生制作简历、传授面试技巧,学校就业指导教师在线上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辅导和答疑。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的通知》,明确了补贴范围、发放标准与原则、申请发放程序等,开通便捷的线上填报与申请渠道,帮助各类困难毕业生申报求职创业补贴。(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