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战疫一线·边疆故事(26) | 暖心!新疆女教师为战“疫”英雄们绘画!

发布时间: 2020-0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编者按:在祖国最西北,新疆社会各界、各族儿女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大爱篇章。疫情期间,新疆人民为武汉、湖北支援医务人员和医疗物资,始终和祖国心连心,在一起!中国网政务特别策划推出“战疫一线·边疆故事”系列报道,书写新疆疫情防控一线的正能量故事,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鼓呼。据了解,3月8日,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新疆(含兵团)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中国网北京3月12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这期间,无论是远在湖北武汉支援的医疗救援队,还是近在眼前服务群众的社区干部,都令新疆新源县第三小学教师庄玲感动不已。于是,她用一根根线条描绘出动人的故事,赞美在抗疫一线奋斗的英雄们。

在她的画笔下,84岁的钟南山院士,无名女医生,最美志愿者,社区干部……一个个动人的瞬间,成为庄玲笔下生动传神的人物。庄玲说,每一个感人的镜头给我们传递着温暖,每一个温暖的举动给我们传递着爱。

 

84岁的钟南山,有院士的专业,有战士的勇猛,更有国士的担当。一路奔波不知疲倦,满腔责任为国为民,救死扶伤,令人肃然起敬!(新疆新源县第三小学教师庄玲绘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