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助力企业解决员工住宿难题 筑梦公寓推出复工复产举措

发布时间: 2020-0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蛋壳公寓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曙光来临,很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但面临的一个难题,如何解决好企业员工的住宿问题,在疫情当下和之后显得尤为重要。

3月11日,国内领先的集中式公寓品牌——筑梦公寓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公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举措(一)》,在疫情防控、协助企业管理和为企业员工提供安全优质的住宿方面推出多项举措,助力企业解决员工住宿难题,提升员工稳定性。

严格的防疫管控,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据了解,筑梦公寓专注于打造企业级公寓,提供一站式的员工生活居住解决方案。现已进驻北京、上海、深圳三城,拥有11家在营业门店、11000张床位。

面对这场疫情,筑梦公寓第一时间开展了严格的防疫管控工作。包括人员管控:所有人员进入公寓必须登记并测量体温,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上岗,租客出入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每天入户测量所有租客体温,发现发烧人员立即送医。严格消杀:公共区域每日3次消毒、2次通风换气,宿舍每日1次消毒、1次通风换气。房型升级:每间房入住人数控制在3人以下,住宿人数多的房间免费升级房型。

全方位的防疫措施加上严格的执行,筑梦公寓确保企业员工住得放心,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image.png

六项租客关怀举措,疫情期服务“不打烊”

对于企业来说,解决员工住宿时会面临诸多痛点,如寻找房源困难,日常管理消耗大量人力物力;多人聚集居住,消防风险、治安风险增高,甚至可能被认定为群租,政策风险和员工流失风险都会增加。

据了解,筑梦公寓提供的一站式员工生活居住解决方案,包括员工入住登记、租后管理全程托管、定期消防检查、24小时值班管家等,消除隐藏的消防和治安风险,让企业管理者节省很多人员管理成本。同时,公寓提供的快递柜、洗衣房、免费WiFi、干湿分离卫生间等,也让居住在公寓内的员工满意度得到极大提升。

根据新公告,疫情期间,筑梦公寓提供的服务不缺位、不打烊,推出了6项租客关怀举措。包括快递代拿取、外卖代拿代送、生活用品集中代购、保卫人员增加日常巡检、工作人员全程值守、门店入住微信群和公告栏定时通报疫情防范温馨,为企业员工提供实实在在的生活便利。

image.png

企业定制化服务,解决入住烦恼

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的复工时间、复工要求和人员政策各不相同。筑梦公寓相关负责人称,在成立之初,他们就推出了企业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员工精细化管理。

新公告显示,企业合作签约可享受专属折扣优惠;VIP企业配备专属的大客户经理,对接合作签约及后续服务;根据企业不同需求,可以为其定制服务及产品。此外,筑梦公寓还可协助企业达成员工下班后的管理工作,保证员工全时段的生活安全及有序,帮助企业完成员工关怀活动、岗位培训等。

刚完成签约的一家企业主表示,他们最近一直在为员工找集体宿舍,筑梦公寓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安全防疫举措和服务有目共睹,加上为企业签约提供的专属折扣及定制化服务,免除了企业入住压力,在全民抗疫期间实在难得可贵。

此外,筑梦公寓在疫情期间积极推出的一系列举措,也获得了包括顺丰速递、希尔顿酒店、物美超市等众多企业及员工的支持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