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数十万蛋壳公寓租客疫情补贴到账 全面助力租客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蛋壳公寓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之前申请的租房补贴已经到账了,没想到处理速度还挺快的。”北京的王欢(化名)是蛋壳公寓的租客,前几天在管家的提醒和帮助下申请了蛋壳推出的疫情期间房租补贴,目前已经到账并顺利的抵扣了房租。

在疫情爆发后,在众多爱心房东的大力支持下,蛋壳公寓推出了各项租客补贴优惠政策帮助租客回归正常生活,目前已经有数十万租客领取补贴,并且从3月2日开始,前期成功申请疫情补贴的租客,通过蛋壳app可以了解到补贴发放的具体情况。

蛋壳公寓官方微博显示,目前蛋壳公寓的补贴政策涵盖了在租、续租、新签等全量租客。例如,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武汉地区在租租客,提供至少一个月的疫情返租补贴,并将持续补贴到封城结束。

此外,对全国其他城市的在租租客,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居住的可享受10天免费延住或相应天数租金关怀补贴,也可直接选择抵扣4个月服务费;合同于2月到期的年租租客,保持原有续租政策首月立减50%月租金住满6个月再减20%,额外再返50%月租金疫情补贴(武汉地区为100%月租金)。同时,全国新租客签约年租房源即可享受首月0元入住。

据了解,蛋壳公寓也是目前业内首家且唯一一家面向全体租客发放疫情补贴,同时公认补贴力度最大的企业。

疫情发生以来,蛋壳公寓保持着积极的响应速度,为支援抗疫、保障租客安全做出巨大努力,除了推出各种优惠政策组合拳缓解租客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经济压力外,蛋壳公寓积极配合政府以及防疫机构,为租客构建安全防线。

蛋壳公寓在先前已经向所有租客推送返乡出行信息登记的基础上,再次提醒广大租客认真填写,返城后自觉接受社区安排进行自我隔离,线下也有管家协助社区等相关部门进行登记。此外,疫情期间,蛋壳公寓通过App、微信、微博等官方平台,持续向用户推送疫情防护相关指南,提醒租客注意疫情防护,同时安排管家定期联系租客,关注租客身体情况。

此外,蛋壳公寓建议广大租客,返城前先行致电小区物业询问,确实因疫情管控无法出入小区的,蛋壳公寓在App开通特别需求通道,提供协助办理出入证或就近安置等解决方案。

同时还有租客最关心的服务问题,为避免疫情期间交叉感染,保洁上门服务暂停,其它包括管家、维修、宽带等服务均在正常提供。蛋壳公寓将在小区解除封闭式管理后,具备保洁人员复工条件时尽快恢复保洁服务,并将在双周保洁的基础上,免费为租客提供一次公共区域(地面、马桶、门把手等密切接触的区域)的消毒,从细节保障租客居住环境卫生安全。

据了解,成立于 2015 年初的蛋壳公寓,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五年的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股票代码“DNK”。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指数排行榜》中,蛋壳公寓已累计24个月高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