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同心战“疫”】首都统战系统律师释疑:疫情期间企业税费缴纳政策梳理

发布时间: 2020-0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让企业及时了解有关合同履行、税费缴纳、工伤认定等法律问题,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共同制作了系列视频,分别就上述法律问题作了解答,供企业参考。视频由北京市委统战部授权中国网发布。

周海华: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位,2016年7月入职岳成所工作至今,先后在公司业务部、知识产权与政府事务部任职,擅长业务领域:行政复议及诉讼、商事诉讼、仲裁,合同审查、尽职调查、公司改制、企业破产清算等非诉法律事务,曾办理过股权转让、公司解散、公司决议效力、商品房买卖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及政府信息公开、行政赔偿等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