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同心战“疫”】首都统战系统律师释疑:看护未成年子女期间的工资如何支付

发布时间: 2020-0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让企业及时了解有关看护未成年子女员工的工资发放、疫情期间缓解资金压力、疫情是否影响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共同制作了系列视频,就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供企业参考。视频由北京市委统战部授权中国网发布。

 

姚均昌律师,中共党员,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担任炜衡劳动法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特聘导师、中华女子学院客座教授、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嘉宾、北京市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劳动法分会理事、人力资源培训讲师。主要从事于企业劳资纠纷等实务法律研究,专注于公司法律事务、劳动争议案件的合理解决及劳动法律与实务培训,为多家知名企业劳动用工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和用工方案设计,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