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同心战“疫”】北京侨联推出“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海报宣传

发布时间: 2020-02-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编者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各方力量都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人之智、尽己之力。首都各界人民群众也时刻关心关注武汉、湖北等地疫情,北京市委统战部举全系统之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社会各领域成员捐款捐物,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加强民营企业服务,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期间,北京市各大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侨联、非公经济代表、党外知识分子等作出了巨大努力和牺牲,他们有驰援一线的医卫工作者,有献策献力的社会公知、有仗义疏财的民营企业家……中国网政务联合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推出【北京统战同心战“疫”】系列报道,讲述首都统一战线的战“疫”故事。


中国网北京2月28日讯 26日,北京市侨联正式发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主题海报。海报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为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16字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确定了四个宣传板块。每个板块创作五张线上宣传海报、一张线下张贴宣传海报,共形成24张系列宣传海报,生动形象地向全市人民、侨界群众宣传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宣传防疫知识和侨界战疫行动,达到更深更广的宣传效果。

线上海报在侨联网站、微信公众号,洛客网站、微信、微博推出后,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侨界群众的关注,不到1天时间,点击量就达6.3万,阅读量达1.2万。近期,北京市侨联还将依托基层侨联,在市内各楼宇、社区等地张贴宣传海报。

据悉,此举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在侨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市侨联、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与专业设计公司合作推出的。

主题一:坚定信心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