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视频 > 

战疫一线·边疆故事(16) | 492名音乐教师:寄往人海里的一封信(歌曲)

发布时间: 2020-0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歌曲:寄往人海里的一封信(视频)

编者按:在祖国最西北,新疆社会各界、各族儿女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大爱篇章。新疆人民为武汉、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支援医务人员医疗物资,始终和祖国心连心,在一起!疫情防控,新疆在行动。中国网政务特别策划推出“战疫一线·边疆故事”系列报道,书写新疆疫情防控一线的正能量故事,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鼓呼。


中国网讯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在祖国西北,新疆的一线教育工作者们用歌声为抗疫工作者鼓劲加油!这封寄往人海中的信,致敬每一个坚守岗位、各尽其责的人。

作为492位音乐教师里的一份子,新疆一线教育工作者和其余各省教师一起演绎、共同发声,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492名不同地区的教师,492个不同振频的声音,经过合成后,尽管很多人的声音已无法分辨,但有一个声音始终清晰而有力:“这一刻,我们都在这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