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你在前线,后方有我|我院领导慰问最美逆行者家属

发布时间: 2020-02-26 | 来源: 京东誉美肾病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2月24日,医院院长伍冀湘、副院长关光普、副院长张建春、院长助理孙宁一行代表京东誉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专程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我院肾二病区主任王伟、肾三病区护士长李国蕊家属并送上慰问品,并通过微信时刻关注着郭翠环的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品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与后方家属一同迎接抗疫战士们凯旋归来!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不打扰后方家属正常的生活,伍院长一行在楼下与家属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说“支援前线的医疗队成员王伟、李国蕊、郭翠环是京东誉美医院的先进代表,他们怀着大爱之心,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迎危而上,勇敢地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负起救死扶伤的光荣任务,奉献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充分彰显了我院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风范,展现了“白衣天使”高尚的人格魅力。医院在为他们提供全面的防护物资外,将全力保障他们在后方的家属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好的投入到前线的救助工作中去。

image.png

”王伟主任的爱人曾经也是一名医护人员,为了支持王主任的工作,她毅然脱下白衣,做起了全职太太,白衣虽然不在身,但身为医护工作者的使命感仍然烙印在她心中,在此次疫情之初,她鼓励爱人主动申请上前线,并以实际行动让奋战在一线的王伟主任解除了后顾之忧。

伍冀湘院长高度赞扬了他们伉俪二人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的白衣精神,并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努力予以真挚的感谢。他说,王伟主任20多年来,能够扎根于临床,并且硕果累累离不开妻子的支持和帮助,我代表医院向你表示感谢,如果生活有什么困难,医院将全力为你解决,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共同迎接王伟主任凯旋归来。

在肾三病区护士长李国蕊家楼下,伍院长详细的询问了家里的情况,认真倾听家属的心声和诉求,充分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向李国蕊致以诚挚的敬意,向全力支持她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对支援一线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伍院长表示,我们的医疗队之所以能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大力支持,家属是坚强的后盾,也是幕后的英雄,京东誉美医院一定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协调解决家属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消除前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在前线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相信她们会和所有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不负使命,打赢这场战役,凯旋归来。

image.png

慰问结束后,伍冀湘院长会同医院领导班子再次详细研究并部署了下阶段面向医护家属的保障办法。“你在前线奋斗,我在后方坚守”已经成为这个非常时期医护人员家庭的常态,扎实的做好后方保障,就是对前线最大的支援!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向医护家属致敬,后方有我,请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