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头条区 > 

风雪天气中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2-1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聚焦疫情防控)(1)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在江苏连云港市港城大道卡口,防控人员测量司机体温。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聚焦疫情防控)(2)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晚,徐州市睢宁县北陵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在值勤。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洪星 摄)

#(聚焦疫情防控)(3)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晚,一名医务人员在江苏常州一高速公路道口值守。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陈暐 摄)

#(聚焦疫情防控)(4)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晚,在G15高速公路连云港市赣榆收费站,防疫人员冒雪检查司乘人员身份信息。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司伟 摄)

#(聚焦疫情防控)(5)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在南京梅园新村街道北安门社区,工作人员为进出的居民测量体温。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苏阳 摄)

#(聚焦疫情防控)(6)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晚,在G15高速公路连云港市赣榆收费站,防疫人员冒雪对入城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司伟 摄)

#(聚焦疫情防控)(7)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晚,警察和医务人员在江苏常州一高速道口询问司机相关情况。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陈暐 摄)

#(聚焦疫情防控)(8)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在江苏连云港市港城大道卡口,防控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聚焦疫情防控)(9)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晚,在S49新扬高速江苏盱眙收费站,防疫人员冒雪对入城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颜怀峰 摄)

#(聚焦疫情防控)(11)江苏:风雪中的坚守

2月15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高速出口让入城的车辆驾驶员扫码填写行程信息。 2月15日,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风雪天气。在道路各卡口、居民小区门口等地,公安、卫生、社区的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 新华社发(郑永波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