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贵州省 > 

保障企业顺利开工贵阳市开辟政务服务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 2020-02-12 | 来源: 贵州日报 | 作者: 高伟 | 责任编辑: 吕欣

保障企业顺利开工,办证是关键。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安排,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大数据为引领,创新服务方式,在推行网上办、远程办、手机办、邮政办、预约办、就近办基础上,于2月4日开辟疫情期间政务服务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和重点政务服务工作“两不误”。

特别是针对经营防控物资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贵阳市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综合服务窗口专门开辟“绿色应急通道”,实行特事特办。2月6日,市场监管局综合服务窗口为通过电话预约的6户药品经营企业现场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实现当日办结。

此外,该局还通过“全程网办”不见面的方式,为5户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办理经营凭证,并以邮寄方式送达企业。(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