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成果展示 > 移动化 > 

中国网移动化传播矩阵

发布时间: 2019-1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礼拜助手

由中国网出品的移动手机客户端“礼拜助手”是一款中阿双语的服务类手机客户端,为我国以及阿拉伯世界穆斯林群众提供每天五次的礼拜时间提醒,麦加朝向指示以及伊斯兰历法计算等,方便穆斯林尤其是迁移中的穆斯林群众进行礼拜功课。

中文版客户端除基础的功能服务外,还设置“朝觐报名”和“朝觐事务”等栏目,图文并茂地介绍我国穆斯林前往沙特朝觐的情况,方便穆斯林群众完成朝觐功课。

阿文版客户端则特别开设“中国清真寺”和“穆斯林故事”等栏目,在满足全球穆斯林,尤其是在华生活的穆斯林的宗教需求外,更向阿拉伯世界生动讲述中外穆斯林故事,全面展示伊斯兰教及穆斯林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外穆斯林的友好交流。

<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