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成果展示 > 移动化 > 

中国网移动化传播矩阵

发布时间: 2019-1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政协《议库》APP

在移动化普及的当下,中国网的移动产品遍布各大行业,由时政涉及到教育,从教育扩展到艺术。其中,《议库》APP产品,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的精神号召,在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的背景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创建的全国首款专门探索“网络议政”,服务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移动端产品和配套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发掘政协资源引领网络舆论,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服务各界别。

该产品基于移动互联网环境,以70万全国各级政协委员和统战领域几百万高端人群为主要用户,联系关心时政的精英人群,辐射、联接广大网友;该产品面向统战政协领域的、关心时政的精英人群,提供提案征集、民意征询、调查调研、智库咨询、数据检索、线上线下互动等服务;该产品希望通过互联网手段和平台,依托政协资源,理性引领舆论,有效表达观点,协助委员参政议政,服务用户之间的交互、交流,协调关系、汇聚力量、为共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