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合作 > 海外社交 > 

Facebook

发布时间: 2019-0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在全球化的时代,一个地方不仅参与国内的竞争,也要与国外有竞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每个地方政府的使命,中国网现有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访问量的40%以上来自境外,是国外搜索引擎首选的中国门户网站。中国政务致力于“全球化”新媒体合作方式,通过多语种网站、海外社交媒体(Facebook、Twitter)等渠道为地方政府走出去提供海外传播的整体解决方案。

各地想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首先离不开文化资源、文化发展的支撑,也需要大力开展文化的国际交流,推动公共外交。中国网目前运营着Facebook官方账号,对多语种运维社交媒体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可以个性化的定制,地方政府需要借助社交媒体的传播力量,将当地优秀文化传播给世界各地,增强互信,增加了解,开展国际交流和贸易合作。

案例:中国网Facebook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