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成果展示 > 海外社交 > 

Facebook一次采集多元传播

发布时间: 2019-05-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杨 | 责任编辑: 胡俊

Facebook中国网官方账号

社交媒体在互联网的沃土上蓬勃发展,爆发出令人眩目的能量,其传播的信息已成为人们浏览互联网的重要内容,不仅制造了人们社交生活中争相讨论的一个又一个热门话题,更进而吸引传统媒体争相跟进。

现如今,社交媒体领域不仅存在很多权威,还有很多创业公司、专门的书籍以及社交媒体公司。在许多企业中,聘请社交媒体战略家和社区管理员,并制定相应的宣传方案对社交媒体加以利用的做法非常普遍。

中国网现在的Facebook官方账号是由6个多语种官方账号整合进一个统一官方账号,在不同语种的用户点击进入之后,页面将自动适配用户当前使用语种。这样的运营模式有助于机构整体形象的塑造,适配不同的语种则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

我们在社交媒体的运营上,运用“信息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典型新媒体内容采编模式,针对社交媒体的碎片化阅读和强交互的特点,我们则在内容更新的速度和差异化内容的生产上有所侧重。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