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总理召开座谈会后4部委助众创空间减税减负

发布时间: 2016-08-15 | 来源: 新京报新媒体 | 作者: 储思琮 | 责任编辑: 张月

  中新社 杜洋 摄

短短半个月内,优客工场这家创办仅一年的众创空间,迎来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和科技部4个中央部委负责人的实地调研,并且收到了实实在在的减税减负“礼包”。这一切,都源于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参加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一次座谈会。

“我们全体员工深切感受到国家对于创新创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感受到了中央对于民营双创企业的重视与扶持。”毛大庆在近日给总理的一封信中这样写道。

今年7月11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做好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作为双创行业的企业家代表,毛大庆发言中表示,过去一年,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以众创空间为依托的创业服务业发展速度位居世界前列,但仍需要工商注册及税收政策进一步支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