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保障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国务院出暖政

发布时间: 2016-06-17 | 来源: 中国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月

6月1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对他们的成长给予更多关爱帮助。

为了给困境儿童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提出加强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建立健全保障工作体系。如何定义困境儿童,困境儿童的保障范围和内容包括哪些方面?国务院客户端带你进行干货梳理。

2014年5月30日,看望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孤残儿童时,李克强蹲下身,询问一个孩子的恢复情况。起身后,他再次蹲下身,帮助另一个孩子在健身球上做起了康复训练。看到一位行走不便的男孩缓缓走向自己,总理赶忙扶住他,鼓励他“相信关爱你的人们”,将来一定会走得更快更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