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政务> 政务要闻>

履新不到一年,央企中国电科副总经理何文忠被查

2024-04-08 09:20

来源:潮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7日消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文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来源:中国电科36所

公开资料显示,何文忠,男,汉族,1970年8月生,中共党员。曾任中电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科技委常务副主任、资产管理部主任(兼)、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理事长(兼)。

2023年5月,何文忠担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至此番被查。

中国电科集团官网介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我国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国电科拥有电子信息领域相对完备的科技创新体系,在电子装备、网信体系、产业基础、网络安全等领域占据技术主导地位,肩负着支撑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国防现代化、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重要职责。

目前,中国电科拥有包括47家国家级研究院所、17家上市公司在内的700余家企事业单位;拥有员工20余万名,其中55%为研发人员;拥有4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持续多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潮新闻注意到,今年以来,包括何文忠在内,已有19名中管干部被查。


【责任编辑:尤自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