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政务> 地方政务>

12位“世园推广大使”亮相  将成都的魅力推向全球

2024-03-28 08:47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活动现场,12位热爱成都、热爱园林园艺的“世园推广大使”正式亮相,他们中包括网络关注度极高的大熊猫饲养员谭金淘、“海蒂的花园”品牌创始人邱亚敏、加拿大籍盆景爱好者白熊等。未来,他们将深度参与2024成都世园会的系列活动,共同将成都的美丽与魅力推向“诗和远方”。

“成为2024成都世园会推广大使,我希望把成都的花艺故事讲给更多人。”邱亚敏表示,将进一步宣传世园会、推广家庭园艺,帮助大家更好地畅游世园会,领略花卉园艺带给生活的快乐和绚烂。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此次当选推广大使的江逸也是一名拥有上百万粉丝的自媒体博主,作为一名四川人,他很高兴有机会来推广在家乡举办的这次盛会,“未来,我也会力争采用更多的创意,把更多推广世园会的内容融入我的视频中。”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菲菲 白洋 摄影 胥瑞可 詹妮


【责任编辑:尤自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