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政务> 地方政务>

四川广元召开2023年度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述职会

2024-03-08 13:5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3月7日,广元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广元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述职会议暨家风政德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向全体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呈送了一封“清廉家书”,广元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久金以“遵纪守法清廉自律守好底线”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广元市公安局、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广元市城管局、广元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元市水利局、广元市林业局、广元市税务局、广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广元市委党校等10家单位机关纪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自我检视,总结经验亮点、查找问题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元市各单位机关纪委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担当,责任意识明显提升,队伍凝聚力明显增强,机关纪委工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趋势,攥指成拳的工作合力正在逐步形成。但是,机关纪委人员配备不齐不强、履职能力尚有欠缺、日常监督不够到位、推动清廉机关建设不够深入等问题仍不同程度存在。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要聚焦主责主业,构建清廉党政系统;要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把市直部门纪检队伍打造成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会议要求,广元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针战略,推动机关纪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市直机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做出应有贡献。

广元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朱莉)


【责任编辑:尤自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