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政务> 地方政务>

全国百家旅行商走进剑门关考察

2024-03-07 15:1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共同搭建剑门关景区旅游大市场体系,进一步推动剑阁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3月5日至6日,以“道通天下客•走进剑门关”为主题的“2024剑门关•博旅国际联盟全国旅行社走进大蜀道春季踩线考察暨剑门关旅游市场座谈会”在剑门关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近百家旅行社的负责人与代表先后参观游览了剑门关、翠云廊景区,并观看了《剑门长歌》灯光演艺秀,详细了解剑门关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线路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沉浸式体验剑门关关隘文化、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的魅力。大家对剑门关-翠云廊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

“以前只是在书上看到剑门雄关,非常雄伟,但雄伟到什么程度呢?这一次我亲身体验到了,非常不错,值得过来,值得我们上海客人走进广元,走进剑门关。”上海康达国际旅行社沈波说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剑门关景区与博旅国际联盟旅行社签订了10家代理协议,并向博盟旅行社代表授牌。

据了解,博旅国际联盟以中国的旅行社企业为主体,由中外旅游企业及文旅教育培训机构组成,目前拥有核心成员超过1000家。自联盟成立以来,成功组织了各种营销推广活动,为所在地市拓展旅游渠道和提高增长率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剑门关与博旅国际联盟旅行社的合作,意在共同推动大蜀道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本次考察推介活动,面向全国百家旅行社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了剑门关的特色优质文旅资源,并就剑门关旅游资源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百家旅行商走进大蜀道

下一步,剑门关景区将不断加强与各方合作,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与水平,努力将剑门关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持续推动“大蜀道”品牌建设,为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剑门力量”。(曾扬鉴 夏志鹏)


【责任编辑:尤自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