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政务> 滚动新闻>

福州永泰长庆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共筑美丽宜居家园

2024-02-26 10:1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春节过后,开工之初。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美化提升镇容村貌,福州市永泰县长庆镇以“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为行动主题,积极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掀起村庄清洁热潮,持续提升全镇人居环境。

长庆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长庆镇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特别是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这场清洁行动中。大家手持夹子、垃圾袋、扫帚等清洁工具,对岸边的垃圾、杂草以及废弃杂物等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地毯式清理。

在长庆镇的主要街道上,工作人员还使用高压水枪,对街面以及街边的垃圾桶进行了冲洗清理。经过他们的辛勤努力,原本略显陈旧的街道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整个镇区呈现出一片整洁、明亮的景象。

长庆镇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此次村庄清洁行动不仅是对镇容村貌环境整治大提升,更是一次对居民生活品质的深刻改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长庆镇辖区内的人居环境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镇村面貌焕然一新,为长庆镇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展望未来,长庆镇将继续深化村庄清洁行动,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丽、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同时,长庆镇还将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村庄清洁行动取得扎实成效,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张晓玲)

【责任编辑:王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