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南省退役军人号角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海口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7月24日,海南省退役军人号角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海口举行。仪式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全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三亚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全体退役军人志愿者作表态发言。

image.png

此次授旗仪式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人力人才资源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更是全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有益探索,标志着全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启动。旨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最大限度地发挥退役军人志愿者的优势、激发退役军人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文明社会贡献力量,让退役军人号角志愿服务队的旗帜在美丽的海南岛上高高飘扬。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志愿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市县级退役军人号角志愿服务队队长及骨干参加仪式。(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