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政务> 政务信息>

和硕县税务局:税务春风吹进门 纳税缴费心里暖

2023-06-01 13:0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以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推出了一系列优化纳税服务的便利措施,让企业充分享受到高效便利服务。

新疆椒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邵立波表示:“税务干部经常征求我们企业的意见建议、困难问题,耐心细致地为我们解决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让企业办税舒心、发展放心。”

在开展税务工作过程中,为了树立起和硕税务高质量服务宣传名片,和硕县税务局采取下发问卷、上门走访等方式提前掌握纳税人、缴费人的涉税诉求和难点、堵点,通过“一企一员”进行精准对接,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并连同相关税收优惠资料编印成册,发放到企业手中,让企业享受政策有根据、便利办税有依据的高效服务。

要想落实惠民政策,就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将“惠税”理念和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不断推送税费优惠相关政策。和硕县税务局成立走访问需专班,由局里的“一把手”带队,形成以“分管领导+股室干部+分局骨干”为组成部分的联合走访队伍,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做到走访全覆盖,确保不落一户。走访过程中,深挖纳税人办税难、堵、痛的问题根源,针对问题台账狠抓整改、完善提高。

同时,和硕县税务局干部还对企业存在的涉税疑问进行现场辅导,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从税收角度分析企业发展现状,为企业“支招献策”,帮助企业轻装前行,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提升服务质效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和硕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地域特色和纳税人、缴费人的更加多元与深层次的实际需求,不断升级优化纳税服务,继续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其为着力点,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和硕县税务局 冉露 王茜文)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