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政务> 政务信息>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金融宣传走出去 触达最后“一公里”

2023-05-06 09:1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助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以2023年罗山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在活动现场设立展台,摆放大量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知识、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宣传资料,通过面对面的知识讲解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image.png

据了解,为切实推动金融知识走出去,把服务送到“家门口”,工作做到“心坎上”,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今年以来已连续举行多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客户运用金融知识提升金融安全意识、提高公众金融水平,充分发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的重要作用。(何君)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