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渝两地举行首届军休干部门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3-03-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贯彻落实中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深化成渝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合作,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3月19日至22日,成渝两地首届军休干部门球友谊赛在成都温江举行。

image.png

此次比赛由成都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重庆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共同举办,成渝两地军休干部在场上挥杆竞技,各展英姿,在场下亲切交流,共叙友情。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重庆军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参加比赛的重庆军休代表队,大部分队员来自渝北区军休中心门球队,作为重庆市军休系统门球队的冠军,渝北区军休中心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成渝两地军休干部的深厚友谊,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重庆市渝北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奉淼)